澎湖空姐、花蓮甜心、台東甜心、澎湖甜心、基隆甜心

  发布时间:2024-04-29 20:01:06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據《TechCrunch》昨10)日報導,馬斯克旗下社交平台 X 在近期發佈其「2024 年發展路線圖」的同時,卻也毫無預告地刪除了此前針對其付費訂閱用戶所推出的 NFT非同質化代幣)頭像功能。前情提 澎湖空姐。

據《TechCrunch》昨(10)日報導,推特刪頭像馬斯克旗下社交平台 X 在近期發佈其「2024 年發展路線圖」的克麼同時,卻也毫無預告地刪除了此前針對其付費訂閱用戶所推出的推特刪頭像 NFT(非同質化代幣)頭像功能。
(前情提要:X預告今年推 P2P 點對點支付、克麼引入馬斯克的推特刪頭像 xAI 加強推特用戶體驗)
(背景補充:金融時報:X(推特)將在2024年破產!馬斯克入主後估值蒸發71%、克麼澎湖空姐廣告金主逃離)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收購社交媒體平台 X(原 Twitter)後,推特刪頭像加密產業一直期望他能在 X 上支援更多加密貨幣的克麼功能。

不過,推特刪頭像據《TechCrunch》昨(10)日報導,克麼X 在近期發佈「2024 年發展路線圖」的推特刪頭像同時,卻也毫無預警地刪除了此前針對其付費訂閱用戶所推出的克麼 NFT(非同質化代幣)頭像功能。

X 的推特刪頭像花蓮甜心 NFT 頭像功能是什麼?

X 的 NFT 頭像功能最初於 2022 年 1 月正式上線,允許 Twitter Blue 的克麼訂閱者將在以太坊(ETH)上鑄造的 NFT(ERC-721 或 ERC-1155 代幣)設置為個人頭像,且以六邊形形狀顯示。推特刪頭像

用戶可以通過點擊這些圖片來了解其對應的 NFT 的相關資訊,包括 NFT collections、合約地址、代幣 ID,台東甜心以及鑄造它們的應用程式..

作為高級訂閱者,您可以自定義您的個人資料,在連結您的加密錢包後,您就可以將 NFT 設置為您的個人資料圖片,您的數位資產也將會以特殊的六邊形形狀顯示,代表您是澎湖甜心該 NFT 的擁有者。

雖然 X 目前取消了這一功能,但此前已經將 NFT 設置為個人頭像的用戶,似乎仍然維持不變,但未來 X 是否會將這部分人的六邊形頭像移除,還有待繼續觀察。

馬斯克怎麼看 NFT?

作為全球最大的基隆甜心社交媒體平台之一,X 取消 NFT 頭像功能,對於 NFT 收藏者來說似乎並不是個好消息,畢竟少了一個傳播管道、X 官方也未說明取消原因。

不過其實馬斯克一直以來對於 NFT 就一直沒有太多好感,去年底他在 Podcast 受訪時就直言不諱地表示:

NFT 甚至不在區塊鏈上,台灣外送茶它隻是一個指向 JPEG 的網址!

他解釋稱,大多數 NFT 的圖片都沒有上鏈,至少要上鏈才是真的去中心化,數據才不會由任何大公司或企業所掌控。在更久以前,他也曾發文暗諷市場上對 NFT 不切實際的瘋潮。

但值得注意的是,X 官方在其 2024 年的發展路線圖中,預告今年將推出 P2P 點對點支付服務:

隨著該平台致力於徹底改變 2024 年,這些支付服務將釋放更多的用戶效用和商業機會。

有鑑於馬斯克對加密貨幣的明顯支持,該係統也不排除可能會支持以加密貨幣進行支付(如果能通過監管),對幣圈人士而言,也不失為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相關報導📍

突發!X推特「全球大當機」貼文消失,超15萬筆錯誤回報用戶哀嚎

馬斯克成2023年最賺錢的人!財富狂增千億美元、穩居《Forbes富豪榜》世界首富

馬斯克:「我不會花很多時間思考加密貨幣」,預告2024年X殺入支付市場

Tags: NFTtwitterX推特非同質化代幣馬斯克

相关文章

最新评论